晴時多雲

NBA》尋求連霸 伊巴卡:暴龍準備好了

2020/07/06 14:57

暴龍隊前鋒伊巴卡(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即將在台灣時間7月31日正式登場,對於暴龍隊而言,現今球隊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尋求衛冕。關於球隊的近況,伊巴卡(Serge Ibaka)說道:「暴龍隊已經準備好尋求連霸了。」

「我們知道衛冕這件事情不容易,每個人都會因為我們是冠軍而針對我們而來,所以我們必須做好準備。」伊巴卡近期在電話會議上這樣告訴記者,並表示他認為隊友們不管體態或心態都調適得很好。

身為上一季暴龍奪冠的一大功臣,伊巴卡強調:「不管上一季發生了甚麼,一切都已經結束了。我們必須盡力保持自己的心態,為此做好準備。」

目前暴龍隊以46勝18敗的成績暫居東部第二,而他們在復賽的首戰就必須與湖人隊交手。相信這場比賽對於暴龍來說,是告訴外界已經準備好尋求衛冕的最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