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有3人確診 簽下前快艇後衛索威爾應急

2020/07/07 11:42

索威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停擺3個多月,即將在7月31日重燃戰火,不料復賽前夕卻接連傳出球員確診,日前NBA官方公布302名球員的篩檢數據,就有16人確診。鵜鶘營運總裁葛瑞芬(David Griffin)也坦承有3名球員上榜,不過為保護隱私,球團未公佈身份,僅透露他們已自我隔離,而球團昨日宣佈簽下前快艇後衛索威爾(Sindarius Thornwell)作為替代球員。

根據《CBS Sports》報導,鵜鶘週一(6日)已與索威爾簽約,屆時他將以替代球員身份出賽,不過還未能確定他會替代哪位球員上場。索威爾在2017年的NBA選秀會上,以第48順位被公鹿選上,後來快艇隊以現金交易獲得他,待了兩個賽季後又遭釋出,他在快艇的64場出賽,僅一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4.9分鐘,場均貢獻1分、0.7個籃板,投籃命中率34.7%。

根據聯盟日前公布的賽程表,鵜鶘將擔綱7月31日復賽開幕戰,首場比賽對上爵士,第2戰則是對上奪冠熱門快艇,打完這2場後,接著6場對手分別是灰熊、國王、巫師、馬刺、國王、魔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