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飛撲接球後空手補救 老虎小將神技震撼大聯盟(影音)

2020/07/09 14: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外野手希爾(Derek Hill)今天在隊內賽時展現一記「背後長眼」的精彩外野撲接美技,就連大聯盟官網都表示,這一球連名人堂傳奇外野手梅斯(Willie Mays)都會被震撼。

希爾面對深遠飛球,從頭到尾都往後跑邊看球,他在接殺後整個人倒在地上,球也從手套中跑出去,但希爾展現驚人的反應能力,用沒帶手套的右手直接將球於落地前接住,隨後他更高舉該球,裁判也判定那是個接殺。

老虎隊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稱讚這名24歲外野手的守備範圍相當廣大,表示他有很棒的直覺,也有很好的防守步伐,同時也能夠滑向來球。「你們看到他今天做的事情了,風把球吹過他的頭頂,他還是能夠靠著運動能力來做到這樣的守備,他肯定有身為外野手與生俱來的運動能力。」

希爾回憶他當時是如何接到這球的:「球從我的左側開始飛,然後像是從我右側消失,因此我必須做出調整,但我真的沒有時間轉過身來接球,所以我就決定在我的肩膀上接住他。」希爾在接到該球後落地,因撞擊力道導致球從手套中跑出來,隨後他馬上把球用右手空手接住。「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真的用空手做過這件事情,所以對我來說能夠把這加進我的技能裡面,是個不錯的收穫。」

身為2014年首輪被老虎隊選進來的球員,希爾至今尚未登上大聯盟,現在他得在夏訓的時候證明自己,讓他能夠在開季時正式登上老虎隊的主場,只要他能夠成為老虎隊的先發中外野手,那麼或許希爾就能用他的運動能力,讓這個大聯盟外野數一數二大的聯信球場,看起來還要小那麼一點點。希爾說道:「毫無疑問這是大聯盟外野最大的球場,但這也讓頂尖球員有更多機會做出美技守備,所以我很興奮。」

希爾(右)在2014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23順位被老虎隊選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