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王牌柯爾好殺! 5.2局狂飆9K無失分(影音)

2020/07/13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王牌柯爾(Gerrit Cole)在隊內賽大顯神威,主投5.2局就飆出9次三振,狀況絕好調。

這是柯爾第二次在隊內賽先發,今天他主投5.2局用了84球沒有失分,僅被打出4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飆出了9次三振,儘管他表示在比賽後段有點疲倦,但整場比賽柯爾仍僅讓一名跑者站上過得點圈。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柯爾的速球比他上場比賽還要來得更加犀利,特別是投在好球帶上方的速球。

柯爾在賽後也稱讚了今天與他搭配的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他認為桑契斯讓他保持在很好的節奏,同時兩人今天的意見相當一致,他們會在局與局之間進行溝通,柯爾認為這對他的投球很有幫助。

同時柯爾也稱讚了桑契斯的防守,認為他在本壘板後方的表現很犀利,而且給了他很好的目標,搭配了一些很棒的投球順序,而且他比起自己還要更來得熟悉這些打者。

洋基隊柯爾今天主投5.2局飆出9K無失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