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挑戰台灣東西南北4極點 單車運動正夯

2020/08/10 20:16

2020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將在雲林舉行。(記者廖聿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臺灣自行車節」系列「Light up Taiwan極點慢旅」活動成為近年單車熱愛者的熱門首選,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自行車輕旅行正夯。「2020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將在雲林舉行,以短距離輕鬆慢騎及長距離挑戰的騎乘方式,讓民眾體驗騎車樂趣,享受樂活生活。

「Light up Taiwan極點慢旅」活動,是以臺灣周邊美麗的海洋與東西南北4個極點特色的「燈塔」為主題,搭配自行車活動,吸引民眾前往旅遊,4極點燈塔各具特色的自行車旅遊路線,引領民眾尋訪燈塔美麗的身影及壯闊的藍海濤聲外,更提供地方小鎮食、宿、遊、購、行資訊,鼓勵遊客探訪周邊小鎮,體驗臺灣小鎮美妙的景色與濃厚的人情。

本活動預計將在9月19日及9月20日登場,活動內容包含西濱夕陽騎遊及探訪雲林小鎮秘境兩大主題,活動還規劃有兒童滑步車、在地美食與農特產品市集,並贈送物超所值的「Light up Taiwan」獨家設計款運動防風抗UV太陽眼鏡。

交通部觀光局林佩君主任秘書表示,歡迎全國自行車車友們在9月19日來到臺南市七股區,這裡不僅有豐富的鹽業文化,還可以大啖新鮮美味在地海產,極西點國聖港燈塔私房秘境,宛如台版撒哈拉沙漠開闊景色的頂頭額沙洲,是臺灣西岸少有的充滿異國特色地形,更是網美們狂推的打卡熱門景點,絕對值得大家親身體驗自行車慢旅。

今年極點慢旅-極西點活動除了以兩場獨具特色的自行車慢遊路線活動,引領民眾尋訪燈塔美麗的身影及悠閒的海景,遊客還可於11月30日前跟著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遊玩攻略,到達極西點與國聖港燈塔拍照打卡後,掃碼上傳到活動網頁,並填妥資料,就可獲得免費極西點國聖港燈塔到訪證書,是非常值得解鎖收藏的紀念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