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前只能看學長參加 林靖凱一次就愛上棒球教室

2020/08/13 18:25

林靖凱把所學分享給小球員。(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真的很好玩,我以後還要參加!」統一獅「我很喜歡」林靖凱今天和隊友林威志、林祐樂和蘇智傑,一同指導花蓮基層棒球隊,除了把所學分享給小朋友,自己也很喜歡這次初體驗。

統一獅在這次「花蓮週」和原棒協合作,昨起連續3天都安排陣中球星指導花蓮基層球隊共10支,昨由大學長陳鏞基率先帶隊,今天則輪到林靖凱等人指導中正國小、瑞穗國小、玉里國小及平和國中棒球隊球員。

這是林靖凱第一次指導後山基層棒球,「以前都是看學長參加關懷盃,自己未曾來到花東地區指導基層,今天從孩子們身上看到熱情和活潑,很珍惜這一切。」他很真摰地形容這次參與棒球教室的心得,希望往後還有機會繼續分享所學。

在棒球教室結束後,原棒協及統一獅也特別準備練習球、捕手護具、T恤和飲料送給小朋友。

林靖凱把所學分享給小球員。(統一獅提供)

林靖凱把所學分享給小球員。(統一獅提供)

蘇智傑指導小球員。(統一獅提供)

林威志指導小球員。(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和原棒協合作,連續3天都安排陣中球星指導花蓮基層球隊。(統一獅提供)

原棒協及統一獅也特別準備練習球、捕手護具、T恤和飲料送給小朋友。(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