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3場先發摘勝投 克蕭登生涯勝率最高左投(影音)

2020/08/28 12: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昨與巨人響應罷賽,今天雙重賽首戰,道奇由塞揚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6局無失分把關,以7:0完封巨人,克蕭連三場先發摘勝投,也躍居生涯勝率最高左投。

克蕭原定昨天對巨人先發,因道奇全隊響應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個人罷賽決定,延至今天雙重賽首戰登板,面對生涯對戰24勝13敗的巨人,克蕭發揮壓制力用86球投完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

道奇此役攻守俱佳,開賽就為克蕭打下1分,1局下也用守備守護克蕭,貝林傑(Cody Bellinger)與波洛克(A.J. Pollock)接連在外野演出美技,讓克蕭2顆投高挨打的直球都成為出局飛球。4局上道奇打回4分以5:0領先,波洛克在7局上追加兩分砲,以7:0鎖定勝利。

克蕭連3場先發摘勝投。(USA TODAY Sports)

克蕭今天摘下本季第4勝,個人連3場先發拿勝投,本季防禦率下修至1.80,生涯戰績來到173勝75敗,以七成勝率超越名人堂前輩史潘(Warren Spahn),躍居生涯勝率最高左投。克蕭上役對水手主投7局狂飆11K責失1分,今天則是6局4K無失分。

克蕭賽後表示,自認今天投得有點掙扎,表現並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坦言這幾天確實有受到社會議題影響,在情緒和例行先發準備都有點不同。「有很多比棒球更重要的事情在發生,我們很努力處理。延後一天登板、先發前一天沒能照習慣調整,是有一些影響,但到頭來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謝老天我們贏得勝利。」

克蕭也說,昨天臨時響應罷賽,延到今天一日兩戰後,他差點忘了雙重賽只打7局,「這很不一樣,只打7局會更強調在比賽前段不能讓對手得分。有時早早掉分沒什麼大不了,球隊會幫你打回來,特別是我的隊友們。但當球隊得了第1分,盡可能延長領先局勢就變得至關重要。」

克蕭生涯勝率來到7成,躍居左投之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