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想講羅傑斯判若兩投的細節 艾迪頓怕「高國輝」會看新聞

2020/09/04 18:40

兄弟球探艾迪頓。(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剛拿下8月份投手MVP,表現和上半季判若兩投,今年轉任兄弟球探的艾迪頓認為他有找回過往在韓職投球的自信和投球強度。

「我不想講太細節,我怕『高國輝』這些球員會看新聞。」被媒體問及羅傑斯和上半季最大的改變,艾迪頓一開始就表明自己不會講一些關於球探報告等太細節部分,因為他擔心高國輝等其他球隊球員會看到新聞報導。

羅傑斯來台首戰就拿下勝投,但之後3場先發表現每況愈下,甚至出現連兩場只投短局數就大量失分的狀況。但自7月16日重返一軍出賽,羅傑斯的表現越來越穩,在8月的5場先發都至少投7局,並以2勝、防禦率0.97拿到單月投手MVP。

艾迪頓表示,現在的羅傑斯不只直球速度有上來,投球的自信也找回來了,「我有看過他過去兩年在韓職的影片,直球速度很快,但後來手腕被打到休息很長一段時間,這需要時間才能把強度和信心找回來。」

「我通常觀察一位投手,至少會看10場比賽,看他如何去適應這個聯盟,以及打者如何適應他,至少要10場才會評斷,不會太早對選手打分數。」艾迪頓認為現在已看到羅傑斯帶著自信在投球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