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展現技擊運動力與美 北市大角力隊體表會處女秀

2020/09/09 18:26

展現技擊運動力與美,北市大角力隊體表會處女秀。(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超過30組頂尖表演團隊共襄盛舉的「2020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9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台北市立大學技擊運動學系角力隊將首度登台演出,展現角力運動的力與美。

角力表演將分四大段,第一段為基本動作,第二段行進方式呈現,展現角力選手的身體素質,第三、四段利用模擬比賽及隊形變換,串聯所有橋段。其中第二段表演由李賴諳負責,他認為能讓角力以表演方式呈現在觀眾面前,是非常特別經驗,也藉機學習與隊員合作,增進團隊情誼。

北市大角力隊隊長戴君翰,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接觸,原先只想培養運動習慣,沒想到一路練到大學,「角力是項鬥智也鬥勇的運動,必須不斷分析對手動作,在比賽中找出最合適戰略,這也是角力令人著迷之處。」 

張禹萱也從小訓練,國三成為國手,2015年亞洲青少年錦標賽拿下銅牌,該次比賽獲得的成就感,支持她堅持迄今,「女選手在訓練過程中確實比較辛苦,除了要控制體重,練習時與男生互摔之外,因為女選手較少,奪牌機會比男生大,所以也有比較大壓力。」戴君翰、張禹萱、李賴諳都期待今年體表會,得知要進軍小巨蛋,三人更直呼興奮,沒想到能和歌手站上同樣舞臺,也希望藉此讓大眾更認識角力運動。 

展現技擊運動力與美,北市大角力隊體表會處女秀。(大會提供)

展現技擊運動力與美,北市大角力隊體表會處女秀。(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