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度不知如何投球 姐姐今飆本季最快球速很振奮

2020/09/11 22:54

王溢正奪下本季第8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樂天桃猿「姐姐」王溢正找回過往的球速,猛飆本季最速的147公里,繳出6局掉2分的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8勝。

王溢正昨先發6局,雖每局都被敲安打,卻能有效靠三振和滾地球化解危機,唯獨5局下遭高國輝夯出2分砲,被敲8安僅掉2分,但在這場優質先發前,前2次先發都至少失掉5分,前役最快球速更掉到141公里。

王溢正指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身體掌控能力還不錯,看到這場球速,以及製造對方揮空棒,感覺還滿振奮的。」

今年從春訓右側腹肌不適,王溢正本季已受傷4次,他坦言次數比往年多不少,漫長春訓多少影響調整,受傷後動作沒做到位,閃躲痛楚之處才會傷下去,且身體會不聽話,一度不知道子怎麼投球,這場總算調回身體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