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文杰單場揮4安創生涯新高 兄弟血洗統一獅

2020/09/11 22:04

陳文杰奪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周思齊一開賽就轟出2分彈,7局上再率領隊友單局鯨吞7分,為中信兄弟找到暢快發洩的出口,配合德保拉拿回投手三冠王的好投,兄弟終場以12:2大勝統一獅。

周思齊1局上敲出本季第13轟,最近3場二度開砲,7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帶動打線單局猛攻11人次灌進7分;陳文杰埋伏第9棒貢獻3分打點,生涯首次演出單場4安。

周思齊表示,前次全隊對猛威爾打得很不好,這場有設定進攻策略,很高興一開賽就幫球隊打下分數,「如果要我當引信,幫忙為球隊點火,這個角色很不錯。」

總教練丘昌榮認為,爭議判決過去就過去了,就盡力把每場比賽打好,沒做好就再檢討;周思齊近況確實不錯,得點圈打擊率也比較理想,才讓他連續3場扛第4棒。

德保拉用94球投7局飆出7K,只在1局下被吳桀睿陽春彈轟掉1分,連續3場交出優質先發,拿下3連勝,以12勝、防禦率3.63、奪三振146次拿回三冠王。

此役兩隊都提出挑戰,兄弟在2局上陳文杰盜二壘失敗,獅隊在5局下陳傑憲疑似觸身球但被判界外球,觀看重播後都維持原判,過程都很平和。

陳文杰單場5打數4安打3打點,勇奪MVP。(記者黃志源攝)

周思齊7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帶動打線單局灌進7分。(記者黃志源攝)

陳傑憲在5局下打擊時是否為觸身球引起判決爭議。(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