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愛戀公館街頭籃球賽 60組男女混賽拚獎金

2020/09/19 18:45

青春街頭籃球賽今開打。(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臺大公館商圈發展促進會於今於「公館水岸新世界」舉辦2020愛戀公館捍衛「青春街頭籃球賽」,有別於以往男女分組賽制,改採男女混賽,共60組隊伍參賽

台北市商業處高振源處長表示,為鼓勵商圈發展在地特色,以「愛戀公館」為主題,成功打造以「運動」為號召的活動品牌,並結合「杜鵑花季」,透過串聯商圈店家及周邊觀光景點擴大效益,形塑公館成為具有青春活力、人文藝術和美食薈萃的商圈,建構出公館商圈特有的「學生商圈」形象。

此外,為展現公館商圈的學生風情,今年再度以「籃球」為定位辦理各項賽事,加上老少咸宜的益智遊戲競賽,總獎金近7萬元,成功吸引大批好手報名參賽。

此活動為期2天,今天開打的「街頭籃球賽」由60組隊伍激烈廝殺,各路高手同場較勁,決賽結果出爐,前4名獎勵更是現場加碼,分別獲得1萬2000元、1萬元、7000元與4000元的愛戀公館消費抵用券,明天還有兩場親子競賽,包括籃板機大PK的「親子互動投籃賽」,以及手腦並用的益智桌遊「腦力激發uno趣」。

街頭籃球決賽戰況激烈。(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