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萬昭清昨後援2局飆4K 曾總讚唯一亮點

2020/10/01 16:36

樂天桃猿投手萬昭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9月中首度上到一軍的樂天桃猿投手萬昭清,昨天對富邦悍將後援2局無失分,飆出4次三振,總教練曾豪駒讚許萬昭清是這場0:8落敗的比賽唯一亮點。

萬昭清9月18日一軍初登板,對中信兄弟投1局被擊出2支安打,被全壘打攻下2分,昨天表現裁然不同,兩局的投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更連自己也不敢置信。

萬昭清表示,一軍初登板時非常緊張,昨天終於能夠平常心面對,牛棚教練林英傑也提醒他,把投球動作和節奏顧好,其它不必想太多,在投球動作穩定的情形下控球改善,是能夠解決打者的主因。

曾豪駒表示,萬昭清雖然球速不是特別快,變球化的品質不錯,可以用速差來和打者周旋,只要控球沒有出問題,會有一定的壓制力,昨天不再害怕失敗,自信地用最好的球路對付打者,是全場比賽唯一的亮點。

萬昭清表示,昨天上場只想完成教練團要求的局數,自己並不是三振型投手,投那麼多三振自己也嚇一跳,往後還是會以抓出局數為主,不會因此想要投更多三振。

樂天桃猿投手萬昭清。(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