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手肘不適退出先發打線 季後將動手術

2020/10/01 16:17

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又有中心打者受傷,陳俊秀今天賽前打擊練習時,出現右手肘不適的狀況,臨時退出先發打線,季後將動手術清除骨刺。

陳俊秀表示,去年就有骨刺壓迫到神經造成疼痛的清形,經過治療狀況有改善,就沒有考慮開刀,但今年疼痛的頻率增加,今天更痛到無法揮棒,向教練團反映後,先完全休息1天。

陳俊秀表示,雖然清除骨刺不是大手術,但是也需要休養1個月,現在動手術的話等於球季提前結束,所以先以治療和復健處理,希望可以回復到能夠比賽的程度,季後再動手術。

桃猿另一名中心打者朱育賢9月18日跑壘拉傷腳,之後只在9月23日代打1打席,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朱育賢打擊沒有問題,但跑壘只恢復6、7成,還無法負擔整場比賽,短期內還是待命在比賽後段代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