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飆本季次佳卻不滿意 放眼12月全田賽

2020/10/06 12:45

楊俊瀚男子100公尺決賽狂飆10秒28。(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在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公開男子100公尺決賽狂飆10秒28,為本季次佳成績,只是他對成績並不滿意,接下來會持續調整課表,在12月全國錦標賽力拚奧運積分、達標等。

楊俊瀚生涯百米最佳為10秒11,也是全國紀錄,本季最佳10秒21,這次他設定希望在決賽能跑入10秒25內,可惜差了0.03秒能完成初步目標,他說:「我對成績沒有到很滿意,感覺上有些細節沒有做好,接下來會持續調整。」

楊俊瀚曾拿過200公尺亞錦賽金牌、雅加達亞運銀牌,在100公尺也有台北世大運金牌、亞錦賽銅牌等佳績,因此他還在100公尺、200公尺之間抉擇,他說:「我還不確定要拚哪一項,因為其實兩項的世界排名都差不多,就先專注訓練,之後再看狀況。」

值得一提的是,身為全台跑最快的男人,楊俊瀚今日登場時看台上坐滿許多觀眾,他衝過終點線後,還有一大群小朋友簇擁著,只是他比賽一結束後,台上觀眾也減少許多,他笑說:「只是剛好啦,大家應該都去吃午飯了。」

楊俊瀚男子100公尺決賽狂飆10秒28。(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