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子殺手翻版! 史密斯砲轟史密斯成史上頭一遭(影音)

2020/10/17 1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勇士的國聯冠軍戰第5戰,上演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1次的同名同姓投打對決,道奇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還從勇士牛棚投手史密斯(Will Smith)手中,敲出一發超前3分彈,助隊以4:2超前。

國聯冠軍賽開打前,史密斯兩人的「同名同姓」投打對決也成為觀戰焦點,兩人曾在去年9月6日於例行賽交手,當時效力巨人的左投史密斯對道奇捕手史密斯投出再見三振,而投手史密斯本季轉戰勇士,未料命運般的對決再度上演。

國聯冠軍賽第5戰,勇士牛棚左投史密斯在6局上、二壘有人2出局時登板,一上來就先保送了馬恩西(Max Muncy),隨即就展開「同名同姓」投打對決,這也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次。兩人纏鬥6球後,道奇捕手史密斯瞄準偏低的94.5英哩速球,擊出左外野三分砲,助隊以4:2超前,

史密斯從同名同姓的投手手中敲出全壘打,成為大聯盟從擴編球隊年代起(1961年迄今)含例行賽的頭一遭。

道奇史密斯開轟。(美聯社)

道奇史密斯開轟。(法新社)

勇士投手史密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