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世界球王再展親民一面!喬帥大街上教孩子打網球(影音)

2020/10/18 1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結束法網賽事後,趁著空檔回到家鄉塞爾維亞享受短暫的假期,近日被捕捉到在街上指導孩子打網球,展現球王親民的一面。

喬科維奇法網挑戰個人第18座大滿貫金盃失利,他收起失落心情,與家人回到塞爾維亞,一晚外出溜狗時正好遇到在街上打網球的孩子,喬帥也停下腳步,親自指導、並調整當中一位小男孩的動作,這段畫面被塞爾維亞籃球教練Adam Tatalovich上傳至推特後曝光。

事實上,這並非球王首次展現親民作風,今年2月初喬科維奇就曾被目睹在首都貝爾格勒的街上與孩子打網球,當時他與三個孩子進行雙打比賽,稱這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沒有網子就打起網球,還許諾會為孩子們帶來一條網子。

喬科維奇經過短暫休息後,將參加本月26日開打的維也納公開賽,他曾於2007年在這項ATP500等級的巡迴賽封王,由於第一時間沒有決定參加,此次將以外卡身分上場。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