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日龍王牌大野雄大 以前輩陳偉殷的速球為目標

2020/10/23 11:24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羅德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台灣左投陳偉殷相隔9年回到日本後,連續兩場繳出好投。讓身為「後輩」的中日龍王牌左投大野雄大稱讚他的球威,並表示將以陳偉殷的剛猛速球為目標。

中日體育》報導,大野雄大表示,「我會把優秀投手的類型作為參考,會看太平洋聯盟的投手」。該媒提到,最近大野雄大又增加一名參考的對象,那就是曾經仰慕的前輩陳偉殷。

大野雄大在2011年新人年,當時陳偉殷還在中日龍隊,是球隊在中央聯盟連霸的主力。大野雄大曾接受陳偉殷的指導。

陳偉殷在本月14日相隔9年再度於日職登板後,大野雄大回家後開電視看陳偉殷的投球影片,「球非常強,而且站在投手丘上的樣子非常高大。」

大野雄大本季先發18場有10場完投、飆6場完封,戰績10勝5敗防禦率僅1.79,暫居中央聯盟防禦率王、三振王。值得注意的是,大野雄大今年的速球被打擊率僅0.186,製造60次的三振。

大野雄大近期連續45局無失分,打破1956年前中日龍投手大矢根博臣保持的40.1局紀錄,刷新中日龍隊史紀錄。日職史上最長連續無失分紀錄為1958年金田正一的64.1局。

大野雄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