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為錯失G5關鍵三分道歉 湖人射手:我沒欠球迷什麼

2020/10/28 22:15

D.格林不認為該為了自己失手跟球迷道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後衛D.格林(Danny Green)先前曾在總冠軍賽失手關鍵三分,讓湖人錯失在第5戰就奪冠的機會,引起眾多球迷不滿,他和未婚妻還收到死亡威脅,而他在第6戰找回好手感,幫助湖人封王。不過今談起G5這顆沒進的關鍵三分時,D.格林表示他絕對不會為那次失手向球迷道歉。

總冠軍賽第5戰離終場剩不到10秒,湖人1分落後熱火時,詹姆斯(LeBron James)將關鍵球交給在三分空檔的D.格林執行,但他卻丟失極有可能奪冠的一球。賽後D.格林受到來自各方的批評,還有網友發起「就算湖人奪冠也不該給格林戒指」的請願活動,更可怕的是,還有不少格林和未婚妻還受到生命的威脅。

D.格林在接受《The Ringer》節目訪問時表示,自己不會為這個沒有進的三分球向球迷道歉,他並沒有虧欠球迷任何東西。

「你知道球迷的天性,他們都很感性、也非常嚴肅看待比賽,他們把球員當成是演員,如果我們沒有按照他們想要的方式去表演,我們就應該要道歉。不,不管我打得好或壞,我都不會跟球迷道歉,你們不是我的老闆、教練,」D.格林說道,「如果我在比賽時出現失誤,或者搞砸了一個戰術,我會為自己的過失向隊友們道歉。但是,我不欠你們任何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