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SBL冠軍台啤怕怕!險些被UBA常勝軍健行科大扳倒

2020/11/12 19:14

謝亞軒上半場表現不俗,無奈失誤過多。(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坐擁UBA大專聯賽2連霸的健行科大,在2020年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越級打怪」,首戰就對上SBL冠軍台啤,健行打了半場好球,卻因在第3節僅拿4分,最終以65:69不敵台啤。

屬UBA常勝軍的健行科大在104學年度以黃泓瀚、簡祐哲、劉人豪等人為首,立刻在一級戰場成為頂級強隊,近年又網羅HBL強權能仁家商的一線主力,隊史在UBA狂摘97勝11敗,以及近4年奪3冠、1亞,還完成難得的2連霸。

健行這次在觀護盃期待能透過「越級打怪」累積更多實戰經驗,備戰20日開打的109學年度UBA聯賽。事實上,健行因好手如雲,主力球員日前都才剛結束成都世大運培訓及台灣白隊集訓等,直到近期才陸續歸隊練球。

健行上半場最多領先台啤10分,只是第3節明顯無法破解台啤的防守,且失誤偏多,種下敗因。健行主帥劉孟竹表示,「台啤目前是公認國內籃壇數一數二的強隊,他們願意真槍實彈和我們對抗,讓球員不用出國移訓就能打到高強度的比賽,期間發現諸多細節上的缺失,回去可以看影片檢討,為主戰場UBA備戰。」

謝亞軒。(記者林岳甫攝)

謝亞軒。(記者林岳甫攝)

健行主控谷毛唯嘉上場32分鐘,和台啤一哥蔣淯安對抗收穫很多。(記者林岳甫攝)

蔣淯安。(記者林岳甫攝)

健行外籍生安科爾。(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