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野獸」林志傑過去累到了! 現在整個人煥然一新

2020/11/24 17:29

林志傑。(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野獸」林志傑是台灣籃壇現役最具人氣的球星,在去年加盟富邦勇士就受到高度矚目,只是他在上季只打6場比賽就因傷缺陣,也因疫情關係害他已經許久沒在正式比賽亮相,但意外的長時間休息,使他彷彿煥然一新,盼新賽季能健康出賽,以打滿整季為第一志願。

林志傑去年12月作客至澳門戰狼受傷,返台後旋即送醫檢查,經核磁共振MRI診斷後確診為右腿壓力性骨折,預計需休息6到8週。

林志傑原本計畫今年2月歸隊,但受疫情影響,ABL賽季直接泡湯,他才獲更長的休息時間,他坦言,籃球生涯就是每年都在比賽,幾乎很少有休息,導致身體出現疲乏,但也因疫情關係,使他可以好好養傷,如今整個人煥然一新。

林志傑自認現在年齡漸增,不大可能每場比賽都獲得最佳狀況,但他會適時進行調整場上的角色,狀況好就會積極搶分,狀況不好也會努力做其他事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