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用街口還賭債? 成力煥坦然面對賭博事件盼成借鏡

2020/12/10 16:42

攻城獅球員成力煥。(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新竹攻城獅今宣布正式和街口支付合作,未來將以「新竹街口攻城獅」在P.LEAGUE+亮相。今記者會上攻城獅球星高國豪、田浩、李家瑞、蕭順議等人齊聚一堂,分享自己使用街口支付的經驗,副隊長成力煥竟語出驚人的表示,自己用街口付賭債。

高國豪和田浩表示,由於平常身上裝備很多,能夠用手機支付,在買東西時相當方便,田浩笑說,自己常常忘東忘西,「和隊友一起吃飯時,如果忘記帶錢包,可以用街口來付錢,或是先請隊友代墊,我再用街口轉帳給他們。」

成力煥開玩笑表示,之前和朋友打牌但錢不夠,還被黑衣人包圍,最後是用街口支付才順利脫險。成力煥表示,由於球團「開綠燈」,讓球員自行構思使用經驗,他才會以過去涉賭事件自嘲,但他強調,這件事情完全是虛構,「我不會避諱去談這件事情,也希望以此為借鏡,不要涉及不良場所。」

至於隊名更新成為「新竹街口攻城獅」,成力煥表示,包含他自己在內,隊上有不少人來自街頭,這個新名稱蠻好的。成力煥也提到,自己比較「老派」,過去消費只會用現金,後來用了街口上網買鞋,發現相當方便,提高他使用行動支付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