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不是軟腳洋將! 台銀艾爾文「準大三元」率隊大勝九太38分

2020/12/24 20:27

臺灣銀行大比分擊敗高雄九太科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8季SBL今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展開第4週賽事,台銀艾爾文是本季最晚亮相洋將,在來台第2戰終於不再「軟腳」,還繳出23分、9籃板、11助攻及5抄截的「準大三元」成績單,以及謝宗融續當本土洋將,率紅衫軍以112:74痛宰九太科技。

艾爾文前役遭到衛冕軍台啤震撼教育,該役僅4分進帳,經過訓練、調整後,自認身體狀況恢復8成,今日就繳出一張完美的成績單,也力壓九太最強洋將布蘭登的11分、7籃板。

謝宗融本季狀況很好,此仗更是生涯首度完成9投9中的百分百命中率,繳出21分、14籃板,加上紅衫軍此仗投籃命中率63.5%,首節就轟破隊史單節新高37分,打得九太難以招架,終結本季對戰2連敗。

臺灣銀行艾爾文(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謝宗融(中)跳起抓下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高雄九太科技布蘭登(左)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高雄九太科技近期狀況不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