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布雷迪史詩級上半場 助海盜打破13年季後賽荒

2020/12/27 09:43

布雷迪上半場送出4次傳球達陣,本季累計34次傳球達陣寫下隊史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海盜今迎戰底特律雄獅,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上半場送出4次傳球達陣,一舉寫下多重紀錄,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挺進睽違13年的季後賽。

布雷迪在開局首球馬上找到老隊友格隆考夫斯基(Rob Gronkowski),完成一次精彩達陣,這是兩人自2010年聯手以來,所完成的第96次達陣;同一時間也是海盜繼第4週後,再度在開局首球達陣。

布雷迪在上半場一共完成4次傳球達陣,成為繼克利夫蘭布朗的梅菲爾德(Baker Mayfield)後,本賽季第2位有此等表現的四分衛。梅菲爾德今年就完成了2次,而布雷迪生涯則有7度完成此項創舉。這4次達陣幫助布雷迪將本季傳球達陣總數上推至34次,打破去年由溫斯頓(Jameis Winston)所寫下的隊史紀錄。

同一時間,布雷迪上半場的傳球總碼數來到348英呎,寫下個人上半場新高。也是繼2012年面對舊金山四九人所繳出的下半場367英尺後,生涯半場總碼數的次高成績。

海盜自2007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法新社)

最終布雷迪的史詩表現助隊以47:7大勝,海盜目前戰績10勝5負,確定自2007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

布雷迪今年才從效力19年的新英格蘭愛國者跳槽至海盜,結果加盟首年就終結海盜13年的季後賽荒;反觀愛國者本季僅6勝8負,已確定無緣季後賽,寫下團隊自2000年後最慘澹的戰績。可見已年滿43歲的布雷迪,在場上仍極具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