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主場門票超熱銷!台北富邦勇士挑戰開幕週7000人滿場

2021/01/01 12:04

台北富邦勇士主場開幕週的門票熱銷,有機會看到連兩戰滿場盛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EAGUE+元年前兩週共4戰賽事,吸引逾2萬3000名觀眾到場力挺,本週移師和平籃球館延續熱潮,台北富邦勇士主場開幕週的門票熱銷,有機會看到連兩戰滿場盛況。

新職籃聯盟PLG成立後話題滿載,4隊實行主、客場制,每個隊伍都有屬於自己的主場,球團都卯足全力行銷,讓球迷享有職業規格的觀賽體驗,也確實看到球迷擠爆球場的熱潮,4戰場均進場人數逾5000人。

連兩週客場征戰的勇士,本週回到主場迎戰敵隊,開幕週特別舉辦「籃球有嘻哈」活動,除一系列週邊活動,賽後演唱會更推出超強卡司,週六對桃園領航猿的比賽有饒舌界指標歌手MC HotDog熱狗、婁峻碩和江靜,週日出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則有瘦子E.SO、Julia吳卓源。

官方公布票務資訊,目前週日門票已完售,週六售出逾9成,只剩少部分票券,有機會看到連兩戰滿場盛況,但和平籃球館滿場為7000人,單場新高將停留在上週日勇士與攻城獅之戰的7236人。

比賽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進場觀眾採實聯制,並且配合體溫測量及酒精消毒,觀賽時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應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手機暢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