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錢珮芸日立盃封后實現承諾 捐50萬給屏東萬福宮

2021/01/10 21:44

錢珮芸日立慈善盃奪冠。(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日立慈善盃高爾夫菁英賽今進行最終回合,錢珮芸以創下賽史最低桿數202桿封后,連兩站台巡賽奪冠,讓她高興地直呼:「好爽!」這次奪冠也為自己賺進250萬元的冠軍獎金,她也將捐出50萬給坐落屏東的萬福宮。

錢珮芸自去年12月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之後,這次在新賽季首站依舊維持好手感,從原本前兩回合的領先4桿,今最終回合再進帳4博蒂、1柏忌,最終以7桿的差距封后。

「很爽,連贏兩個冠軍,也覺得自己變得成熟了。」錢珮芸不諱言,現在自己確實是在狀態巔峰期,但對於30歲才更上層樓,她自嘲:「真的太晚了,但畢竟每個人的成熟時機點都不一樣,現在我也學會如何跟自己獨處,也算是成長。」

雖早早就擴大領先,但錢珮芸仍戰戰兢兢,她說:「其實以往自己都很緊張,除非領先的桿數夠多,才能稍微放鬆。」她也透露,其實去年以前的自信心不足,所以常常換球桿,還被其他球員開玩笑說:「怎麼每次推桿都不一樣。」如今連拿兩座台巡賽冠軍,也增添她之後返美打LPGA次巡賽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屏東的錢珮芸這次要捐出50萬元獎金,給坐落屏廣東路上的萬福宮,她說:「剛好哥哥的朋友是廟方的人,我在賽前也說,如果我奪冠就要捐出50萬元,當然要說到做到。」今年廟方也申請舉辦懷舊「快閃熊電(商展)」,讓她憶起童年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