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錢珮芸好手感擋不住! 日立慈善盃破紀錄封后

2021/01/10 16:11

錢珮芸在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球賽封后。(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球賽今進行最終回合,旅美好手錢珮芸維持火燙手感,進帳4博蒂、1柏忌,以破賽史紀錄的低於標準14桿、總桿202桿封后,並抱走250萬元的冠軍獎金。

錢珮芸才在去年底封關站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奪冠,她將好表現延續至新賽季首站的日立慈善盃,火燙手感成功力抗本週寒流,前兩回合分別繳出68桿、65桿,帶著4桿領先前進最終輪。

前9洞打完,錢珮芸進帳3博蒂、1柏忌,後9洞也穩紮穩打再添1鳥,最終無意外以7桿之差力退眾家好手,完成連兩站奪冠霸業。

這不但是錢珮芸的日立盃首冠,她還用紀錄加重這一冠的份量,以總桿數低於標準14桿,打破2019年泰國球員帕琳達(Parinda Phokan)締造的低於標準12桿奪冠紀錄。

至於侯羽桑最終回合繳出5博蒂、3柏忌,以低於標準7桿的209桿居次,也是業餘選手中成績最佳的球員。

過去參賽2到10名都拿過的劉嬿,今進帳4博蒂、3柏忌,還在12洞吞下雙柏忌,難以對排頭造成威脅,最終以總桿210桿,排名第3坐收。

旅日好手蔡佩穎以總桿213桿排名第4,旅美女將徐薇淩、李旻和黃靖以214桿並列第5。

錢珮芸在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球賽封后。(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