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整建完成的天母球場開箱 期許形成棒球經濟生態圈

2021/03/11 13:44

重返中職的味全龍今年以天母球場為主球場,整建完成的天母球場今天首度開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重返中職的味全龍今年以天母球場為主球場,整建完成的天母球場今天首度開箱,台北市政府和味全龍都期許能形成「棒球經濟生態圈」創造三贏。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指出,體育局去年投入8000多萬元進行天母球場整修,施作人工草皮和排水改善工程,並與味全龍球團以民間自提方式合作,投入4500萬元打造主隊專屬工間。

整建完成的天母球場今天首度開箱。(記者陳志曲攝)

天母球場整建完成後,除了職棒賽事使用,也著重於學校及社會棒球運動推展,蔡炳坤表示,此次合作案特別保留120天的公益檔期,開放業餘訓練及比賽使用,北市府則與民間資源合作,活化運動場館、推展台北市棒球運動,並透過睦鄰計劃帶動天母商圈活絡。

自1999年啟用以來沒有外野看台的天母球場,首度曾設外野野餐區,未來球迷可邊享受美食邊欣賞比賽,球員休息室和重訓室也重新整建,觀眾席上增設環狀LED螢幕,座椅加裝杯架,強化球迷看球體驗。

球員休息室和重訓室也重新整建,觀眾席上增設環狀LED螢幕,座椅加裝杯架,強化球迷看球體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