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首度回主場就遭遇強敵 曾總情蒐備戰

2021/03/22 17:36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樂天桃猿隊和味全龍隊,是聯盟目前唯二還沒回主場出戰的隊伍,龍隊主場首戰安排在本週末3連戰,樂天桃猿則是明天起4戰,明天要先面對生涯初登板3.2局11次三振寫歷史的龍隊徐若熙。

近日北部天氣變冷且有雨,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明天最擔心的還是天氣,希望如期開打,但能夠回主場打比賽,全隊都很期待。

徐若熙生涯一軍首戰面對中信兄弟,其指叉變速球和直球搭配運用,讓中信兄弟打者一籌莫展,特別是左打者揮空率高,兄弟教頭林威助隔日受訪也提到,萬一被拿到2好球,恐更難對付他。

曾豪駒說,有看過之前徐若熙出戰兄弟的影片:「會抓出一些方向,但還是要看臨場能不能應對。並非只針對對方的變速球,而是針對我們要出擊的位置做進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