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張育成有望同場較勁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28 06:50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一場轉播賽事將由雙城對戰印地安人,雙城派出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他上一場先發三局被敲出3支全壘打,失7分,防禦率6.11。印第安人則由西瓦爾(Aaron Civale)先發應戰,西瓦爾本季3勝0敗,防禦率2.42。另外,我國好手林子偉與張育成也有機會在本場賽事中同場較勁。

林子偉(法新社)

NBA兩場賽事,首先由籃網對上暴龍,日前籃網主力杜蘭特(Kevin Durant)從板凳出發,仍砍下33分。位居聯盟龍頭的籃網陣中雖有多名明星球員輪流受傷,但實力不容小覷,近期也拿下2連勝,暴龍將由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領軍面對強敵「宇宙網」。

前一場與獨行俠的比賽中,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狂轟57分仍吞下敗仗,今兩隊再度遭遇,勇士能否成功復仇,抑或獨行俠王牌東契奇(Luka Doncic)能夠幫助球隊守下勝利?敬請鎖定轉播!

今日兩場中職皆由洋投登板先發,統一布雷克對戰味全布里悍、樂天猛快迎戰兄弟萊福力,布雷克與布里悍本季皆為4勝1敗,布雷克上次交手味全主投7局掉2分,拿下勝投,布里悍則在今天首度面對統一獅。萊福力本季1勝4敗,防禦率6.03,猛快上一場面對兄弟7局失2方,無關勝敗,期望在今晚拿下中職一軍的首勝。喜歡棒球的球迷們不要錯過轉播了!

日職兩場轉播皆有機會看到台灣選手,羅德與西武的連戰進入第2天,吳念庭連9場敲安,兩隊分別由小島和哉、今井達也擔任先發。另一場火腿迎戰軟銀,兩邊的先發投手為伊藤大海與和田毅,王柏融昨日被拉上一軍,今晚有望成為他本季的一軍首亮相。敬請鎖定轉播!

吳念庭(資料照)

MLB

06:00 雙城@印地安人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7:30 籃網@暴龍 緯來體育

09:30 獨行俠@勇士 愛爾達體育1台、10:00 緯來體育D-LIVE

中職

18:35 統一獅@味全龍 ELEVENSPORTS2

18:3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6:45 羅德@西武 ELEVEN SPORTS1

17:00 日本火腿@軟銀 ELEVEN PRIME

P.LEAGUE

19:00 領航猿@台新夢想家 MOMOTV、民視第一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