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電信拚冠軍戰門票 梁嘉音點名兩射手得回神

2021/04/29 21:06

國泰羅蘋。(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第2循環最後一日賽事,衛冕軍國泰今碰上電信,羅蘋繳出全隊最高19分,加上鄭伊秀挹注18分,終場以84:41痛宰電信,開季收下6連勝,且平均每戰淨勝對手高達32.1分。

電信今迎戰國泰,當家中鋒黃湘婷休兵,主力球員潘姿吟、徐千惠也只有出賽9分多鐘,讓國泰在首節就打出23:8攻勢,早早奠定勝基。國泰羅蘋繳出全隊最高19分、5助攻,鄭伊秀進帳18分、5籃板;電信劉惠茹攻下全隊最高14分,黃郁婷10分。

國泰鄭伊秀上籃。(籃協提供)

電信前役面對台元第4節僅進帳9分,今碰上國泰也有3節得分只有個位數,教練梁嘉音認為,球員在執行戰術不夠確實,整體進攻效率差了一點,這一戰碰上國泰,讓球員練習、調整。

這季WSBL賽季縮水僅剩下4循環,賽季已進行一半,目前電信以2勝4負排名第3,且對上第2名的台元已經吞下2連敗,要搶進冠軍戰,必須把握最後6戰,尤其對上台元有非贏不可的壓力,梁嘉音說:「當然接下來對台元和台電的4場比賽得全拿下來,對台元還得至少贏10分,關鍵是我們得要掌握籃板。」

另外,梁嘉音強調,即便碰上目前墊底的台電也不能鬆懈,畢竟前兩場也贏得不輕鬆,「我們球隊現在最大問題就是體力,還是要小心台電的反撲。」

電信本季最大的問題是三分球命中率不理想,第1循環命中率不到2成,梁嘉音點名,陣中射手林玉書、劉惠茹得挺身而出,「惠茹這季外線不夠穩定,必須要給她一些責任,不能讓她只是躲在阿姿(潘姿吟)後面。」

電信教練點名劉惠茹要挺身而出。(籃協提供)

電信林玉書。(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