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9場先發責失分未超過1分 巨人投手追平52年紀錄

2021/06/06 14:40

巨人先發投手高斯曼今繳出7局10K失2分非責失分的優質好投,拿下本季第7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今天對戰小熊,繳出7局10K失2分非責失分的優質好投,巨人靠著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5局下的關鍵二壘安打,終場以4:3險勝,與小熊的4連戰中取得3連勝。

高斯曼首局投出三上三下,第2局遭遇亂流,克勞佛發生守備失誤,隨後挨了威斯頓(Patrick Wisdom)一發中外野2分砲,但這2分不是自責分。

高斯曼度過2局後逐漸回穩,連續解決15名打者,此役先發7局用97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2分非責失分,另外飆出10次三振,防禦率降至1.27,高居國聯第二,而球隊終場以1分差贏球,進帳國聯第2多的第7勝。

高斯曼連續9場先發都不失超過2分自責分,他與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 )都追平長達52年的大聯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