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睽違39年英國人奪冠!索茲伯里與美國搭檔混雙逆轉勝

2021/06/11 07:18

索茲伯里榮膺39年來首位在紅土大滿貫笑捧冠軍盃的英國人。(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戰,上演非種子「黑馬對決」,美國克拉芙琪克(Desirae Krawczyk)/英國索茲伯里(Joe Salisbury )後勁十足,2:6、6:4、10:5大逆轉俄國組合維辛尼娜( Elena Vesnina)/克拉特塞夫(Aslan Karatsev),29歲的索茲伯里也榮膺39年來,首位在紅土大滿貫笑捧冠軍盃的英國人。

「他(她)們第1盤痛宰我們,感覺我們漸入佳境,對方狀況開始下滑。」這是索茲伯里第2度大滿貫奪冠,2020年澳網男雙他曾與美國搭檔拉姆(Rajeev Ram)合力攻頂,如今混雙再添「金」喜,令這位英國好手相當開心, 

「這週我們已進入放鬆、享受,等著看結果的狀態,結果拿到大滿貫冠軍了。」上一位法網奪冠的英國人,則為1982年洛伊德(John Lloyd),當時也是混雙。

至於27歲的克拉芙琪克也頗有收獲,去年法網與智利女將瓜拉琪(Alexa Guarachi)聯手打進女雙決賽,最後屈居亞軍,如今巴黎羅蘭加洛斯捲土重來,則在混雙贏得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