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太空人三壘手遭辱 球迷:不想跟作弊仔拍照(影音)

2021/06/11 0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季開放球迷進場,深陷作弊醜聞的太空人到各地打球都遭到無情對待,作客到紅襪主場打系列賽也無法避免,近日有紅襪球迷狠拒與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拍照,當面嗆聲「我不想跟作弊仔拍照」。

作弊醜聞爆發後,太空人到哪打球都人人喊打,近日一段柏格曼遭紅襪球迷拒絕合照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到29萬觀看人次,當時柏格曼走近觀眾席第一排的球迷,親切地想給予「粉絲福利」,然而卻慘遭一位紅襪年輕球迷狠嗆「我不想跟作弊仔拍照!」柏格曼表情似乎有些尷尬,也沒有回應,轉到另一邊和太空人球迷互動。

太空人是在2019年季末被爆出在2017年球季違規使用電子裝置作弊,最後只有總教練和總管遭到懲處,太空人球員都沒有受到處罰。去年球季因疫情衝擊,球迷不得進場,因此相隔一年終於可以進場看球的球迷也把握機會,「好好對待」太空人,時常可以在比賽中聽到巨大噓聲、髒話,或看到有人拿出垃圾桶嘲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