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3次得點圈1安有打點 西武勝廣島奪3連勝

2021/06/14 20:34

吳念庭。(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連3場擔任第四棒,連續9場敲安,得點圈再度建功,貢獻1分打點,西武終場以3:2險勝,收下3連勝,而廣島則是苦吞8連敗。

吳念庭今天延續火燙打擊手感,儘管第2局首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但4局上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吳念庭再度化身「得點圈之鬼」,從廣島先發投手薮田和樹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球隊第1分,連9場有安打。

吳念庭5、7兩局都在得點圈有人時上場打擊,可惜都沒有建功,分別敲出二壘滾地球和左外野飛球出局,9局上擊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

總計吳念庭今5打數1安打、1分打點,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93,得點圈44打數22支安打,得點圈打擊率下滑至5成。

廣島原本在2局下靠著林晃汰滿壘的2分打點左外野安打,取得2:1超前,但西武5局上吹起反攻號角,森友哉在一二壘有人敲安打回追平分,中村剛也6局上滿壘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西武的超前分,取得3 :2領先。

西武終結者平良海馬9局下半成功關門,開季連續登板無失分的紀錄推進至33場,西武終場就以3:2贏球,平良也奪下本季第7場救援成功,距離2003年西武名投豐田清所保持的洋聯最長連續無失分紀錄,只剩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