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狂打擊大戰! 大都會相隔4年單場7轟強壓紅人(影音)

2021/07/20 13: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大都會與紅人上演一場瘋狂打擊大戰,兩隊鏖戰至延長賽第11局才分勝負,大都會全場敲出7轟,終場以15:11力克地主紅人。

地主紅人前3局打完7:3領先,不過比賽中段失守,遭大都會扳平比數,7下拿到超前分的紅人,8上又被對手逆轉,反倒以8:9落後。

9下大都會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登板關門,結果2出局後砸鍋,紅人敲出長打追成平手,隨後迪亞茲三振下一棒,比賽進入延長。延長賽第10局,雙方又在自己的進攻半局各得1分,依舊無法分高下。

大都會全場敲出7轟。(USA TODAY Sports)

延長賽第11局,大都會單局敲出4安、含2轟一口氣追加5分奠定勝基,其中這2轟由皮拉爾(Kevin Pillar)、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的三分砲、陽春彈演出「背靠背」全壘打,紅人11局下僅得1分,反攻未果吞敗。

大都會全場敲出18安、得到15分,其中團隊單場夯出7發全壘打,是隊史第4度出現,也是自2017年以來,團隊首度單場擊出7轟;紅人雖然沒有敲出全壘打,但他們全隊也合力打出16支安打。

這場打擊大戰,也讓兩隊牛棚疲於奔命,紛紛走馬換將,加上先發投手,雙方整場比賽合計動用15名投手出賽,大都會班達(Anthony Banda)本季首勝開張,紅人賈西亞(Edgar Garcia)1.2局失4分(2責失)吞敗投。

班達。(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