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怕爆!選手村傳確診案例 美國體操隊改住飯店

2021/07/21 16:45

美國體操隊在15日抵達東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倒數兩天開幕,選手村卻陸續傳出選手染疫情形,美國體操隊因此決定搬離選手村,改住飯店。

東奧選手村在17日傳出一名日本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隔日就傳出兩名選手篩檢報告呈陽性,美國體操隊教練蘭迪(Cecile Landi)當時就在推特表示,團隊共同決定入住飯店,「雖然在疫情期間不是理想的決定,但在飯店更能確保選手與我們的安全。」

而19日美國體操隊就傳出在千葉訓練的替補隊員埃克(Kara Eaker)確診的消息,她也是首位確診的美國選手,另一位替補隊員莉安·王(Leanne Wong)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隨後進行隔離。

美國體操協會昨也確認此次代表隊選手都將離開選手村進駐飯店,東奧組委會在回覆《NBC News》的信件中表示,官方不會對於個別隊伍的決定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