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暖心!兄弟投手教練大雨中幫忙調整帆布(影音)

2021/07/21 20: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原定作客新莊球場對決富邦悍將,不過受到雨勢影響無法比賽,也是復賽後第四場因雨延賽。事實上,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在賽前還幫忙調整場地,希望能順利開打,無奈事與願違。

中華職棒在本月復賽,不過頻頻受到天氣因素影響無法開賽,今北部地區持續降雨,新莊球場下午蓋上帆布,而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也在大雨中協助調整帆布,他表示,每天都想比賽,「誰知道呢?說不定我做了(調整帆布),今天就能比賽,我沒辦法預測結果,但我只是想盡量讓比賽開打。」

雖然佛斯特最後願望還是落空,不過中信兄弟隨後就在官方頻道分享他整理帆布的影片,球迷紛紛大讚這位美籍教練的暖心之舉,「辛苦了」、「謝謝教練」、「老佛真的很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