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首度在台灣「開箱」 猛悍談出賽感想

2021/07/21 17:10

猛悍。(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猛悍昨「開箱」,首度亮相面對味全龍隊,交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但吞下來台首敗。猛悍說,昨出賽感覺狀況還不錯,有製造不少滾地球,他也感謝隊友幫忙抓下出局數。

猛悍說:「過去沒有想過自己會在哪裡打球,有這樣的機會來台灣,覺得很感謝。」昨猛悍前3局還能展現壓制力,但4、5局都有失分狀況。猛悍說:「棒球就是難以預測,我的每局目標都是盡可能製造滾地球出局,多使用二縫線速球,但有時不能控制被擊出滾地安打的狀況。」猛悍同時感謝捕手張進德引導,稱兩人搭配順暢,也期望下回出賽能多拉長投球局數。

昨猛悍面對味全龍隊打者赫雷拉,他說兩人是舊識,過往在冬季聯盟曾同隊過,也在美國一起打過球,「很開心看到他也在這,我們一起拚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