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宣布更名! 張育成將變「悍將人」

2021/07/23 22:33

印地安人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的隊名自1915年使用至今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為尊重原住民文化,印地安人隊於去年發表聲明表示決定更改隊名,球團在今天於推特上以影片的方式發表新名稱,同時表示在今年球季結束後,球隊將改名為「Cleveland Guardians」。

這部推特上影片交由知名演員漢克斯(Tom Hanks)配音,講述球隊過去的歷史及更名的意義,在歷經一整年的討論後,球隊內部從總共1200個名字中選擇了Guardians作為球隊的新名字。

印地安人隊多年以來受到原住民團體抗議、批評,認為其隊名、標誌帶有種族歧視的意味,所以從2018年起,印地安人就已經將「笑臉人」哇呼酋長(Chief Wahoo)隊徽移除,如今在經過一年的討論後,印地安人隊終於更改了所有被視為種族主義的隊徽及隊名,同時球團方面也表示這次的新名稱有三個特別的意義,分別為促進當地團結、增進與當地社區的連結及保留克里夫蘭的棒球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