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拳擊》奪勝太嗨弄傷腳踝? 愛爾蘭拳擊手退四強賽(影音)

2021/08/01 14:15

瓦許營下複賽後,開心地跳上跳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愛爾蘭拳擊手瓦許(Aidan Walsh)疑似在慶祝勝利的時候弄傷腳踝,不得不退出接下來的準決賽,據《美聯社》報導,瓦許沒有參加今天與英國選手馬克麥(Pat McCormack)對戰前的體檢和秤重,因此馬克麥將直接晉級中量級金牌戰。

瓦許前天在複賽中擊敗模里西斯的克萊爾(Merven Clair),贏得勝利後,瓦許開始高興地跳上跳下,降落的時候拐到腳踝,後來有人看到他坐在輪椅上離開賽場。而愛爾蘭國家隊聲稱瓦許是在比賽中受傷的,只是到賽後才發現。

由於本次奧運的賽制規定,準決賽輸家將不會有銅牌戰,而是直接獲得銅牌,瓦許這次還是能拿下一面銅牌,馬克麥將迎戰古巴的Roniel Iglesias或是俄羅斯的Andrei Zamkovoy。

愛爾蘭拳擊隊隊長Bernard Dunne告訴記者:「瓦許本周完成了一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他在比賽中的表現非常出色,很高興看到他在愛爾蘭體育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