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體操》美體操選手當替補奪跳馬銀牌 一週前的她準備退休

2021/08/02 10:33

斯金內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體操選手斯金內爾(MyKayla Skinner)遞補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 )退賽後的空缺,在跳馬項目以14.916分奪下銀牌,正式宣告退休。

其實早在一週前,斯金內爾就在她個人Instagram上寫下退休聲明,表示多年來體操運動對她並不友好,但很感謝自己永不放棄的去追尋想。她寫道:「這是我體操生涯的結束,我沒有遺憾,有的話可能就是我無法控制事情。」

但當她準備從東京返航美國時,卻收到遞補比賽的消息,讓她的退休計畫暫緩。

「能替拜爾絲出場拿下這塊獎牌,是一種榮幸,我也感謝我所經歷過的一切,2016年成為替補、確診,以及所有的挫折,並讓我找回自己。」斯金內爾受訪表示。

斯金內爾指出,當她確診時,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再回到健身房訓練,很感謝自己能克服這一項困難,繼續向前走,甚至到現在闖進跳馬項目贏下銀牌,「很不真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