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一心求去 七六人主帥喊話盼回心轉意

2021/09/23 08:47

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季後陷入交易傳聞,先前他傳出已跟球隊斷絕聯絡,也被爆出不會參加訓練營,就算會被罰款或禁賽,也拒絕再為七六人出賽。對此,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今天出面向子弟兵喊話,希望能讓B.西蒙斯回心轉意。

七六人在上季東部季後賽第2輪不敵老鷹,B.西蒙斯成為眾矢之的,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曾在受訪時坦言,不確定B.西蒙斯是否能成為總冠軍球隊級別的控衛,這番話也激怒了B.西蒙斯,因此休季期間七六人雖然有制定了幫助他改善投籃的訓練,但西蒙斯卻完全沒有投入訓練,一心求去與球隊陷入僵局。

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今天在節目上證實B.西蒙斯已經告知球隊想要離開,不過瑞佛斯坦言他們還沒有放棄B.西蒙斯,希望他能繼續為球隊效力,,瑞佛斯也透露季後有與B.西蒙斯聊過天,「我理解他的感受和處境,但我們會繼續努力,讓他回到正確的位置。」

瑞佛斯認為B.西蒙斯在場上的貢獻不是得分,而是他的傳球視野、防守和速度,有些地方是雙方都需要改進的,一起為贏得總冠軍而拚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