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連兩天0柏忌!年輕好手俞俊安兒童醫院公開賽表現穩健

2021/10/09 12:09

俞俊安。(本報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兒童醫院公開賽今進行第2輪,台灣好手俞俊安繳出67桿、沒有柏忌,表現穩定,目前暫以總桿134桿並列第17;南韓好手任成宰以及美國選手雷米(Chad Ramey)同樣打出65桿,兩回合打完以總桿128桿並列第1。

23歲的俞俊安今年剛轉職業,這週是他這季在美巡的第2戰,首輪他抓下4鳥沒有柏忌,繳出67桿。今天俞俊安延續前一輪表現,同樣抓下4博蒂沒有柏忌,兩回合桿數低於標準桿8桿,暫時並列第17名,表現相當穩健。

前一輪交出61桿的南韓選手姜承勳,今天揮出73桿,排名下滑到並列17;任成宰今抓下6鳥、0柏忌以65桿繳卡,和美國好手雷米以128桿並列領先。23歲的任成宰在去年的本田菁英賽摘下生涯首冠,對於這週前兩輪打完取得領先,他也並未鬆懈,他說:「還有兩天比賽要打,所以得更專注在自己的比賽上,一桿一桿打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