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新北地主男、女籃開胡 各朝連霸邁出第一步

2021/10/16 22:03

新北男籃後衛陳又瑋(右)運球突破推進。(新北全運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新北市全運會籃球賽在板橋體育館開打,地主男、女代表隊沒有漏氣,各自開胡搶下首勝,新北娘子軍60:53驚險逆轉北市勁敵,也朝六連霸邁出第一步。

首日分組循環賽事,女籃就上演「雙北之爭」,已經連5屆封后的新北市熱機稍慢,上半場失誤偏高一路落後,「球員都太客氣了,大家都想把得分機會讓給隊友。」教練鄭慧芸強調,「先有防守才會有好的攻擊!」易籃後新北市重掌節奏,最終後來居上,反以7分之差搶下勝利。新北市3人得分達雙位數,以藍浩語16分最高,王維琳12分、徐玉蓮10分,鄭慧芸也提到,雖然徐玉蓮剛從UBA畢業,與老東家國泰團隊磨合沒有問題,期待她接下來WSBL等賽事演出。

至於經驗豐富的新北男籃衛冕軍,迎戰UBA眾星雲集的花蓮縣,靠著身高優勢壓制對手,終以91:80出線,賽後教練邱啟益認為,新北防守還可以再加強,也點名花縣谷毛唯嘉、高錦瑋非常難纏,「這兩個真的很『六(厲害)』啊!造成我們控球很大麻煩,鋒線部分防守也比較辛苦。」

新北女籃教練鄭慧芸領軍逆轉台北市。(新北全運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