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空人力拚晉級世界大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0/23 06:53

賈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將由取得聽牌優勢的太空人對決紅襪,太空人將派出賈西亞(Luis Garcia)對決紅襪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太空人能否在主場第六戰成功晉級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部分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馬刺對決金塊,馬刺首戰靠著出色的團隊配合大勝魔術,本場遭遇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領的金塊,馬刺能否延續連勝呢?第二場是太陽對決湖人,湖人新賽季首戰對上勇士吞敗,詹姆斯(LeBron James)對上好友保羅(Chris Paul),誰能拿下比賽勝利呢?

日職部分有兩場賽事,分別為軟銀對決樂天、火腿對決羅德,我國好手宋家豪、王柏融都有機會上場,喜愛日職的球迷別錯過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富邦悍將對決中信兄弟,悍將將派出陳鴻文對決兄弟羅傑斯,上次雙十連假羅傑斯對決悍將主投6.1局僅失1分奪勝,本場能否再度拿出好表現呢?第二場是統一獅對決樂天桃猿,統一獅將派出陣中王牌布雷克對決桃猿狂威,布雷克能否拿下勝投,獨居勝投王寶座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MLB

08:00 紅襪@太空人 G6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09:30 華視 D-LIVE

NBA

09:00 馬刺@金塊 ELEVEN SPORTS 1

10:00 太陽@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11:00 緯來體育 D-LIVE

日職

13:00 軟銀@樂天 ELEVEN SPORTS 1

13:00 日本火腿@羅德 ELEVEN SPORTS 2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17:0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