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偷暗號醜聞遭抨擊 太空人不受外界言論影響專注奪冠

2021/10/26 09:04

太空人再闖世界大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自爆出偷暗號醜聞後,讓許多人憤恨不平,時常成為客場球迷人人喊打、砲轟的對象,不過今年再度重返世界大賽的太空人也強調,不會受到球迷閒言閒語的影響,他們一心只專注在奪冠。

太空人在2017世界大賽中奪冠,不過這座冠軍也因為偷暗號醜聞蒙塵,主力球員柏格曼(Alex Bregman)、艾圖維(Jose Altuve)以及柯瑞亞(Carlos Correa)更是成為眾矢之的,他們如今雖再次闖進世界大賽,也強調不甩外界的閒話,眼前只有奪冠。

三壘手柏格曼說:「我不擔心(外界的)言論,我不擔心任何關於這類的事,我只想贏下4場比賽。」

雖然常被問到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是否能證明「太空人不靠作弊也能成為大聯盟最強的球隊?」不過柯瑞亞強調自己並不會受到影響,也並非以證明為前進的動力,他說:「我認為外界的噪音根本不會刺激到我們,球隊裡每個人都在激勵自己每天都要變得更好,你在場上看得到成果。」

艾圖維則表示並沒有想這個問題,「我認為我們一直以來都抱持著相同的心態,就是上場試著贏得比賽。這是一支非常特別的球隊......,我們都想要拿到冠軍。」

世界大賽將於明日展開,雖頭兩戰在太空人主場舉行,但第3到5戰則將作客勇士主場,屆時太空人也將可能會迎來客場球迷的「熱情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