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象最深刻投手是誰? 大谷翔平點名3屆塞揚強投

2021/11/15 10:23

大谷翔平。(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返國後,今召開記者會,是他返國後首次公開露面,會中大谷也被問及外界好奇的問題,今年賽季印象最深的投手和打者是誰?

大谷翔平今天一身帥氣灰色西裝出席記者會,各種問題幾乎來者不拒,對於印象最深刻的投手,大谷回答:「在明星賽上對決的薛哲(Max Scherzer),我更年輕的時後就開始看他投球,一直期待有朝一日能夠和他對決。」

至於打者部分,大谷翔平則說道:「聯盟中每位打者都非常出色,當然全壘打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培瑞茲(Salvador Perez)是很棒的打者,只能選出一位太困難了。」

大谷翔平本季在大聯盟打出超狂二刀流成績,投球方面有9勝2敗、防禦率3.18、156K,打擊有46轟、100打點、103得分、26盜,打擊三圍.257/.372/.592、OPS.965,季末橫掃各大獎項,包括權威媒體《棒球文摘》及《棒球美國》評選為年度最佳球員,並獲得大聯盟歷史成就獎、球員選擇獎中的年度最佳球員和美聯傑出球員獎,日前則奪下銀棒獎,另外年度MVP將在19日公布,大谷也被外界認為是美聯MVP最有力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