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4人! MVP約基奇超狂大三元比肩傳奇球星

2021/12/09 14:33

約基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在延長賽中,以120:114擊敗鵜鶘,上季MVP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39分、11籃板、11助攻恐怖大三元,創下史上第4人紀錄。

金塊團隊上半場手感火燙,建立7分領先優勢,但下半場遭到鵜鶘反撲,來到末節尾聲,鵜鶘一度取得5分領先,但金塊也不是省油的燈,硬生生將比分扳平,並靠約基奇籃得手反超2分,千鈞一髮之際,鵜鶘靠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關鍵補籃,將比賽帶入延長。

約基奇(右)。(美聯社)

延長賽變成約基奇個人秀,他包辦全隊15分中的11分,幫助球隊鞏固領先收下勝利。約基奇今23投17中、命中率73.9%豪取本季新高39分,另有11籃板、11助攻,完成本季第4次大三元。《ESPN Stats & Info》指出,約基奇成為聯盟歷史上第4人,生涯至少3度以7成投籃命中率,完成30分大三元的選手,加入羅伯森(​Oscar Robertson。3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4次)、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10次)的行列。

除約基奇外,巴頓(Will Barton)貢獻20分、6籃板,A.戈登(Aaron Gordon)10分、2籃板;鵜鶘瓦倫丘納斯拿下27分、11籃板,英葛蘭(Brandon Ingram)16分、8籃板、4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