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開高喊「賣我」? 溜馬火鍋王放話想要更多發揮機會

2021/12/10 10:55

聯盟阻攻王透納希望能去更有發揮機會的地方打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日前被美媒爆料將要進行重建,將把陣中三大主力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雷佛特(Caris LeVert)以及M.透納(Myles Turner)都端上交易桌,其中聯盟阻攻王透納在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直言溜馬不懂他的價值,所以希望能去更有發揮機會的地方打球。

M.透納在2015年選秀會上被溜馬以首輪第11順位挑中,2016年就入NBA年度最佳新秀二陣,還在2019、2021年奪下聯盟阻攻王,今年25歲的他,本季迄今為溜馬出戰了26場比賽,場均繳出12.9分創下生涯新高,2.8阻攻更在聯盟傲視群雄。

「很明顯,待在溜馬我最多就只能是一個角色球員,但我想要更多、更多的機會,」透納在受訪時說道,「我很努力地發揮我的角色功能,還找到能讓它最大化的方法,過去兩三個球季我都一直在努力著,但我很清楚,從數字上來看,我的價值卻不比替補球員高。」

接著M.透納談到季初對戰巫師一役,當天他上場超過44分鐘,全場22投15中砍進5顆三分球,狂飆40分10籃板3阻攻,創下生涯得分新高,那天晚上他要求自己,只要拿到球就要盡可能打得更有侵略性,沒想到隔兩天對戰熱火,他僅上場16分鐘最後也只拿到4分,「那感覺就像...好吧,你已經拿40分了,那我們就恢復原狀吧。」透納說道。

「在這裡的幾年我被賦予很多角色,我覺得自己把這些角色都發揮到了極致,」透納說,「我已經做到溜馬要求我做的事了,現在是時候把一切放在一起,我能成為在進攻上有更突出的球員,而不是負責在場上拉開空間,就算我已經習慣這工作」。

最後透納也表示自己並不是在高喊「賣我」、也不想為球隊帶來麻煩,但他認為現在該是替自己好好著想的時候了,「所以我改變了自己的心態,希望能向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